凌儿

【整理】蹇齐/桓易文章整理(14)

EI进行时:

蹇齐/EI文章整理


只收录主蹇齐/EI及衍生的文章


连载文章链接为第一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14.陌小鱼


蹇齐:


一缕相丝




115.小江


蹇齐:


世间万物之【小齐将军如是说】


世间万物,小齐将军如是说(脑洞补完)


天玑学院记事(已完结,后文有刺客其他cp)


什么鬼




116.爱莎莎莎


蹇齐:


我看的原著怎么和你们不一样? 


纸鸢


月光诀 3.1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篇)




117.沉舟


蹇齐:


冷战


离婚协议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篇)


说!干什么?


桓易:


夷则之末——写手挑战


关于七夕秀恩爱的隐藏剧情


一生所爱


中秋特供


回忆录


关于展喵爱吃鱼问题的讨论


羁绊


感恩节特别篇


彳亍


2017的年终总结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


我与你的距离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情人节故事




118.莫雪佀days


蹇齐:


与蹇与齐(系列文,链接为第一篇)




119.何惜一行书


蹇齐:


长寻(未完结,链接为引子)




120.魂梦任悠扬


桓易:


地点三十题【上】


你和我的名字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篇)




121.我是何阿喵


蹇齐:


微凉(上)


微凉(中)


微凉(下)




122.长安君想养猫


EI:


漂亮男孩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

123.独自等待往昔的你


EI:


易柏辰,是我马振桓的!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篇)


蹇齐:


千年之约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篇)




124.救苦救难的观世音


EI:


江湖恩怨情难消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均天记事之天玑学院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爱你x2


抖音上的你和我


当易恩变成布偶


八一八我那帅气可爱的邻居小哥(未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蹇齐:


参商(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噫,华山武当一脉传承

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